许多爱美人士普遍认为,多喝水有助于减肥。但是日本学者的一项最新研究显示,靠喝水来减肥纯粹是浪费时间,还不如吃富含水分的食物效果好,比如水果、蔬菜、米饭和汤。
据英国《每日邮报》9月17日报道,来自日本东京大学的研究人员对1000多名年轻女性进行了调查研究,探究她们的体重和腰围与每天摄入水分的量之间的关系。
研究结果发现,直接饮用的水和女性的体型并没有关系,但是从食物中摄取水分与体型还是有关系的。
|
日本学者研究发现喝水减肥没有效果
许多爱美人士普遍认为,多喝水有助于减肥。但是日本学者的一项最新研究显示,靠喝水来减肥纯粹是浪费时间,还不如吃富含水分的食物效果好,比如水果、蔬菜、米饭和汤。 据英国《每日邮报》9月17日报道,来自日本东京大学的研究人员对1000多名年轻女性进行了调查研究,探究她们的体重和腰围与每天摄入水分的量之间的关系。 研究结果发现,直接饮用的水和女性的体型并没有关系,但是从食物中摄取水分与体型还是有关系的。 责任编辑: 栗天瑞本文引用地址:
|